服務說明
賴凱蒂0985-429489 kittylaistudio@gmail.com Line:kittylaistudio

 

有關試妝

為了讓新娘可以更安心,凱蒂有提供試妝服務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新娘子,預約試妝不代表保留檔期唷,還是要以下訂為主。
如果那個好日子同時有很多人詢問的話,以先下訂的為優先,其他人凱蒂還是會一一回覆告知檔期已滿。

新人會糾結要不要試妝的心情我都懂,因為沒有給這個人化過,擔心照片跟現實化的會不一樣,或者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我通常會建議新人在拍完婚紗,挑完婚宴禮服後再進行試妝

因為拍完婚紗後已經有一次婚紗造型的經驗,比較清楚了解自己喜歡什麼

所以建議挑完婚紗後再進行試妝的原因則是考慮到妝容與禮服搭配的問題。

凱蒂大部分的新娘都是介紹來的,或是看過現場作品直接下訂,

我在這裡分享的照片幾乎是沒有修片過,但我覺得如果妳是會很擔心很容易緊張的人或者覺得當天沒有辦法清楚的告訴我妳喜歡的妝感,還是來試妝吧!

 

如果要預約試妝,請務必提早一個月以​前跟凱蒂預約

因為除了新秘的工作以外,平時還​必須要​​兼顧家庭生活以及照顧新生兒

太突然臨時預約我真的沒有辦法排出時間唷,謝謝您們的體諒。

 
 

試妝前的準備

1. 建議試妝當天請盡量素顏。

2. 建議穿著領口較低的衣服,避免弄髒衣領。

3. 試妝時間約1小時,請盡量依約定的時間到達避免延遲到後續的行程。

 

[注意事項]

  1. 試妝酌收費用$2,500 (下訂可折抵$500,單妝服務者恕無折抵),無試髮服務。
  2. 試妝酌收費用$1,200 (下訂可折抵全額,單妝服務者恕無折抵),無試髮服務,名額有限。
  3. 確定下訂者 需先付總額的30%做為訂金,付訂後恕不接受更換檔期/轉讓,中途取消 訂金概不退回,恕不接受口頭預約哦!!
  4. 洽詢檔期或者預約3天內未付訂者不保留檔期

 

凱蒂非常重視溝通,在試妝與溝通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請務必「馬上告知」。

期待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