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用聲音換取和你相同的雙足,為你而走,追尋你,只為再看你一面,聽到你告訴我,你愛我。』--安徒生童話


這也太悲了吧~~T_T

這件華麗的紫紅色禮服 應該早在半年前我就買了,只不過一直思索著它適合什麼樣的造型來呈現禮服的效果。

本身的剪裁加上緞面的設計 可以時尚,也可以優雅

但,我就想要給它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給了它兩種完全不一樣的造型,象徵著美人魚公主在陸地上及水面下的不同樣貌。


設計口白:我的王子呢?

IMG_8581.jpg 

 

設計口白:應該是快要來了吧!??

IMG_8570.jpg

 

設計口白:還沒阿??!那我再等等…

IMG_8614.jpg 

 

全放浪漫捲髮(有添加假髮加長),配上華麗感十足的項鍊,與此套禮服上的水鑽相互呼應。

 

 

IMG_8651.jpg

 

 

IMG_8648.jpg  

 

側編微捲的髮型帶著膨鬆感

遠看比較像是線條感的層次,而拉近一看 可以看得出是一個鬆鬆的編髮

麻豆本身頭髮約在肩下左右,我用顏色相近的假髮下去一起編,是不是看不出來呢?


這篇文案加入了童話故事,大家喜歡嗎??

獻給親愛的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