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說明
賴凱蒂0985-429489 kittylaistudio@gmail.com Line:kittylaistudio

賴凱蒂新秘預約流程說明

  1. 瀏覽作品,確認凱蒂的風格是否喜歡
  2. 若凱蒂是你喜歡的風格,希望進行預約或檔期詢問,請填寫詢價單
  3. 新人收到報價單後,依照報價單內容支付訂金到指定帳戶 (立即完成保留檔期)
  4. 收到新人訂金後,凱蒂將會寄出合約書給新人填寫
  5. 新人填寫完合約書後回傳,收到新人回傳的合約書後,檔期確認。

 

about訂金
訂金是用來保障雙方的權益,收到訂金後確認當日檔期會為您保留下來。

在新人下訂前都會請新人確認婚期以及服務細節無誤再下訂

預付訂金後也會傳送合約書給新人,請新人簽訂合約

合約書的內容都會提到,付訂後恕不接受更換檔期及/轉讓/更改合約內容。
 

 

訂金付款方式

          ATM匯款:台新銀行(代碼812)帳號:2888100-3484893

(匯款後請告知凱蒂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及金額,確認無誤後,隨即將合約書寄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