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24.jpg      

 

凱蒂本身的膚況屬於敏感性肌膚,我很能理解用到不適合或不對的產品 所會發生的作用,故我所選擇的化妝品 皆有特意挑選過

且經本人測試無引起過敏反應,如: shu uemura、MAC、BOBBI BROWN、KP、NARS、LUNASOL、smashbox、giorgio armani、MUF

 

 

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問題,一樣是腮紅,看起來顏色一樣,怎麼擦起來差這麼多??

或者明明是同一罐粉底,為什麼她用起來好看又不脫妝,我自己用卻不怎樣 還以為自己買到了假貨?!

這都是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一樣,或者天氣溼度的關系。

針對每個人的膚況來評估妝前該搭配何種產品並挑選適當的彩妝用品是每個專業彩妝師該有的基本功。

使用彩妝品不僅僅是方法和技巧要用對,當然膚質也要照顧得宜,這些產品才能發揮出淋漓盡致的功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