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JPG

IMG_2024.JPG

Mickie拍婚紗照的時後,因為被化的太濃,她有一點嚇到…

所以有來找凱蒂試妝一下

不要以為化到漂亮的女生就沒事~~~其實壓力也很大...

 

本來就長的漂亮的女生,可能要調整的地方就不是很大,只要微調就好。

但如果很「用力」的化過頭,就會很像泰國來的 (欸

 

Mickie來試凱蒂化完就說,我就是她要找的人,她完完全全相信我

 

賴凱蒂我就是可濃可淡呀,真的一點都不唬人的,我都快十年經驗了…

IMG_2025.JPG

IMG_2026.JPG

 

當天Mickie她們是訂結同天,早上訂婚儀式結束後,迎娶到家中才一下下就去教堂證婚了

我跟小助理先到華漾環球等了一會兒,等Mickie她們到達之後緊接著換進場造型等等。

但因為會館排的行程滿緊湊的,所以白紗換好我就先讓Mickie與她們的朋友們拍照,之後就進場了。

就在換了敬酒禮服後,我才突然想到應該要拍一張白紗造型

沒關系,再來等攝影師照片,我再上來更新哦!!

她的白紗超級美的,跟何潤東的老婆Peggy結婚時穿的白紗是同一件。我好恨我為何沒拍到!!((咬棉被))

 

IMG_2027.JPG

我手機裡就真的這麼幾張,每張都好喜歡好難選喔!美到完全零死角啊!🤣
深深覺得攝影師很厲害,光是濾圖這關就超級難了,

當造型師之後選擇困難症好像愈來愈嚴重  哈哈

IMG_2028.JPG

 

敬酒造型是側邊的大波浪,Mickie本身的髮質要做大波浪其實是需要技巧,因為她的髮質很細軟很細軟,但是內部髮性是比較毛燥一點。

沒有先處理打底的話,她的捲度是會非常不持久的,沒辦法有這樣的光澤感,捲度看起來也不會很順。

 

在有限的換造型時間內,還是要一束一束的把頭髮梳開,再重新上捲,每個環節都不能馬虎,這樣處理好的髮絲才不會毛躁。

 

IMG_2029.JPG

IMG_2030.JPG

 

加了一個珍珠的髮叉,更顯優雅

IMG_2031.JPG

 

最後跟新人們拍了一張照,因為我當天實在是太像大嬸,請讓我戴個眼鏡吧~~哈!

謝謝Mickie分享喜餅給我

 

IMG_2229.JPG

 

最後還想再講一下Mickie的老公,從試妝到婚禮當天他常常都是默默的在旁邊聽我們講話,然後再補一句很好笑的讓我們放鬆心情。

那天教堂儀式的時後他竟然哭了,我原本以為他是搞笑型的人,沒想到原來也很感性很暖,我真的很喜歡妳們這對寶。

祝福妳們長長久久,事業順利,愛小孩的Mickie也早日生個胖娃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