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的工作要考慮的點非常多

不僅要看新娘的外型、喜好、禮服、個性 ,更還有整體感覺   跟氣質~

有些新娘適合梳乾淨,有些適合放下來,或多或少修飾臉型,要看每個人的需求以及各方條件,

稱職的造型師是將每個人的特點表現出來,隱惡揚善~

 

我特別注重被化妝者的感受,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眼型不是很好化,浮腫,內雙,壓眼

常常睫毛一戴下來的同時,我眼睛就痠了(很ㄐㄧㄔㄜ)

加上這行有很多機會被新手練習化妝,所以我真的很懂~~

曾經有新娘和一些婆婆媽媽們會說凱蒂化妝的手法好溫柔,都差點要睡著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媽媽們通常很少化妝貼睫毛,加上眼皮都會下垂,如果照一般的化妝手法,她們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常常一個妝都撐不到儀式就想卸掉,或者才剛化完就一直在流眼淚,然後一直擦,整個妝都髒髒糊糊…

 

建議造型師們要多多注意自己的手法,不要一直用制式的方法,要懂得變通,要感同身受。

每一次我化妝,我一定都會特別記得要給人「安心舒服」的感覺。

這才是最重要的。

 

IMG_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