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段時間,大概有5、6位新娘很焦慮的傳訊息來給我,不知道是否有點害怕過完年凱蒂人不見??哈哈

不是的

都是來跟凱蒂詢問,是否要趁過年期間雙方家人很有時間交流的時後,再多琢磨一下婚禮細節?

真的!!婚禮有好多事情需要大家一同討論,除了男方要準備的六禮(或12禮)、戒指、聘金還有婚後住房的事情,當然也有一些人是有寶寶了先來跟凱蒂問一下可以買什麼東西起來放?

五花八門,我這裡已經不止止是造型工作室更是婚姻入門及推廣的修道院 (敲木魚)

只能說凱蒂當媽之後路線變得非常寬廣,絕對可以跟妳一起從子宮聊到外太空

 

大家都說要婚禮要簡單辦、一切從簡,但常常婚禮當天都還在為了誰的禮有來、哪個親戚要來一桌人而煩惱,

聽我說,這一切都很正常,常常都是當天才會有的突發狀況 (打預防針)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掌控,但總能盡人事。建議可以用我的表格來跟家長討論哪一些項目是需要的,哪一些是不用的

可以增加很多效率!

廢說不多說,我們來安排當天的流程表吧!

 

訂婚流程表下載

 

結婚流程表下載

 

訂結同天流程表下載

 

這是凱蒂這幾年來經歷上百場婚禮總結出來的,我覺得還算是滿詳盡的,給妳們參考哦。

事前充份的準備,可以讓婚禮當天不那麼的慌亂跟匆促!

到了當天也就能很從容的當個優雅新娘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妳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