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IMG_4576.JPG

 

 

很喜歡這種空氣感的髮型,不是像一般電棒的那種捲捲燙,電棒燙出來的效果還真的是因人而異,每個造型師的手法不一樣,燙出來的就會不同

這個髮型我用平板夾加上電棒挑著捲,髮絲很細軟的人很適合這種燙法

這個是有點類似韓式海帶捲(怎麼好像吃的食物??)

網拍很多模特兒也是這樣的捲法,燙完一撥開,每個都變仙女了!!

IMG_2

 

 

隨手一紮又是一個美翻。

不管眼影要怎麼化,睫毛跟眼線都是最重要的,要把原本的睫毛都燙捲翹,這樣才不會跟假睫毛分層哦!

 

IMG_3

IMG_4

IMG_5

 

這位是素人模特兒,我在網拍當造型師的時後遇到的工作人員,我當時也懷抱著一種也許會被打槍的心情邀請她來當我模特兒,沒想到她兩話不說立刻答應。

也歡迎妳們來當我模特兒,想要被凱蒂化看看的都可以寫信來報名哦,喜歡凱蒂作品也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