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我最近都在深夜發文

深夜特別特別的有靈感啊…還有就是我深夜特別有空,哈,妳們知道的,有小孩之後,等他們睡著才是我的時間。

此時此刻我也在等洗衣機的衣服洗好、水煮好,真是愈來愈會利用時間了。

今天是2019/1/19,中國人的過年就是要等吃完年夜飯、領個紅包,然後再跟家人廝殺幾場麻將或撲克牌才算,妳們說是吧?

 

好我現在要開始寫新年新希望了,哈!

首先呢,第一個

希望我今年可以認真的紀錄我的作品跟生活。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今年工作滿檔。

這樣我就可以把孩子都交給老公,好好的去工作,可以去工作可以稍微休息一下,遠離一下孩兒們,我真的很愛他們,不過我也需要我自己,我要把生活重心轉移一些到客人身上,這樣我才不會太失落。我永遠都記得大兒子去唸小班第一天的臉,媽媽我好失落啊,那種感覺很像不是他去學校,而是我被他拋棄,實在是有夠誇張的我。

第三個願望

希望我今年學會開車,挑戰自己從台北開回台中。

這個願望講好久了哦,今年一定要達到這個目標,這樣就可以帶兩小到處趴趴走。想去哪就去哪!!

 

嗯,就這三個願望,我要努力達成,等年底的時後再來回顧一下我有沒有做到。

三個願望就好,我要鞭策自己,消極掰

我要去曬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