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就算是同一個人,有時後也會因為心情、季節或者流行而改變,不過...
新娘的造型我認為最基本的還是要架構在一個精緻且儁永的基礎下
我真的很害怕飾品要放好放滿的新娘,這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不管是妝感或者髮型,一定要跟我溝通,用凱蒂現有的照片或者其他造型師,甚至於是網路上的明星照片都可以。
喜歡聖誕樹造型的新娘請先轉台啊…
 

有人問凱蒂照片中的髮型會不會不適合自己?  其實不用想太多,因為禮服會先幫妳們否絕掉一部分的,再加上自身條件,因為每個人的髮量跟髮長甚至層次都不一樣,

所以做出來每個人不會一模一樣,我相信沒有任何一位造型師可以保證做出100%一樣的髮型,其他的就是放心交給專業的我啦!

髮型最重要的就是臉型的調整,我個人覺得一個好的髮型勝過於修容幾百次,

在造型之前凱蒂也會先稍微比一下完成後的髮型給新娘看一下,當下有疑慮,可以立刻換掉的(考驗凱蒂的功力XD),

凱蒂從2010年從事新娘秘書至今,目前都沒有遇到什麼問題,所以這點妳們真的要很放心。(蓋章)

 

溝通流程

1. 禮服確定之後,請傳禮服圖檔至E-mail(kittylaistudio@gmail.com)因為有了禮服 才能開始想像造型,才能準備飾品。

2. 建議新娘子們不要偷懶,還是要做功課,把喜歡跟不喜歡的妝、髮型、飾品的照片搜集準備好。

    因為每個人對於時尚、可愛、冷艷、誇張的觀感都不同,有的說 不要太誇張,定義和界線都不同,建議還是要準備照片哦。

3.髮型的部分最後都會根據禮服來溝通搭配,在最後凱蒂都會依照新人給的圖片以及禮服來建議最後的造型

4.其實我遇過有幾次到了婚禮當天,現場看到新人穿上禮服之後又有新的想法,有時會靈機一動臨時更改造型,效果也都非常好,做造型有時後就是要放輕鬆,如果凱蒂當天有新的想法提供,也不要太驚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賴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